中国三十大发明

登录| 忘记密码|

首页>库客音乐>

收藏| 推荐| 标注| 标签 | 笔记 | | G.普契尼:艺术家的生涯(卡拉斯、迪·斯台方诺演唱;斯卡拉大剧院演奏;沃托指挥) PUCCINI, G.: Boheme (La) (Callas, Di Stefano, La Scala, Votto) (1956)

  • 我的笔记
  • 最优笔记
  • 最新笔记

标注内容:

  • 开始时间:

  • 标题:

标签内容:

  • 开始时间:

  • 结束时间:

  • 关键词:

  • 标题: 

  • 描述: 

标签内容:

  • 开始时间:

  • 结束时间:

G.普契尼:艺术家的生涯(卡拉斯、迪·斯台方诺演唱;斯卡拉大剧院演奏;沃托指挥) PUCCINI, G.: Boheme (La) (Callas, Di Stefano, La Scala, Votto) (1956)

类别: 卡拉斯

关键词: 1951—,卡拉斯

展开 收起

关键词:1951—,卡拉斯

所属专辑:8.111332-33

数据库名称: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

发布时间:2017-03-30

所属作品名称(英):Les pecheurs de perles (The Pearl Fisher) (Sung in Italian)

所属作品名称(中):《采珠者》

所属专辑(英):PUCCINI, G.: Boheme (La) (Callas, Di Stefano, La Scala, Votto) (1956)

所属专辑(中):G.普契尼:艺术家的生涯(卡拉斯、迪·斯台方诺演唱;斯卡拉大剧院演奏;沃托指挥)

所属专辑分类:1951—,卡拉斯

视频相关信息

名称:

其他资源

链接>
《采珠者》第二幕:莱拉... 《奥赛罗》第一幕:夜已... 《伊里斯》第二幕:Oh, ... 《卡门》第一幕:说说我... 《浮士德》第三幕:不早... 第一幕:这红海把我给冻... 第一幕:增加了智慧(罗... 第一幕:柴火!……雪茄... 第一幕:可以进来吗?…... 第一幕:到拉丁区莫穆斯... 第一幕:谁在那儿?(罗... 第一幕:噢!太冒失,太... 第一幕:你小手这样冰冷... 第一幕:人家叫我咪咪(... 第一幕:嗨!罗道尔夫!... 第一幕:温柔的少女(罗... 第二幕:桔子,枣子(合... 第二幕:你在看什么?(... 第二幕:帕皮诺尔万岁!... 第二幕:噢!穆塞塔!(... 第二幕:当我走在路上(... 第二幕:谁说结帐的?(... 第三幕:嗨,警卫!……... 第三幕:对不起,你能告... 第三幕:咪咪!……我想... 第三幕:马尔切洛. 都结... 第三幕:咪咪很轻浮(罗... 第三幕:咪咪怎么病成这... 第三幕:再见……你的爱... 第三幕:难道真的就这样... 第三幕:你在做什么?你... 第四幕:在马车里?(马... 第四幕:哦,咪咪,你不... 第四幕:现在几点钟?(... 第四幕:加沃特舞曲……... 第四幕:这是咪咪……这... 第四幕:我很冷。如果有... 第四幕:我这件破旧外套... 第四幕:他们走啦?假装... 第四幕:人家叫我咪咪…... 第四幕:睡了吗?……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