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三十大发明

登录| 忘记密码|

首页>库客音乐>

收藏| 推荐| 标注| 标签 | 笔记 | | G.普契尼:图兰朵特(卡拉斯、费尔南迪和施瓦茨科普夫演唱;斯卡拉歌剧院演出;赛拉芬指挥) PUCCINI, G.: Turandot (Callas, Fernandi, Schwarzkopf, La Scala, Serafin) (1957)

  • 我的笔记
  • 最优笔记
  • 最新笔记

标注内容:

  • 开始时间:

  • 标题:

标签内容:

  • 开始时间:

  • 结束时间:

  • 关键词:

  • 标题: 

  • 描述: 

标签内容:

  • 开始时间:

  • 结束时间:

G.普契尼:图兰朵特(卡拉斯、费尔南迪和施瓦茨科普夫演唱;斯卡拉歌剧院演出;赛拉芬指挥) PUCCINI, G.: Turandot (Callas, Fernandi, Schwarzkopf, La Scala, Serafin) (1957)

类别: 卡拉斯

关键词: 卡拉斯,1951—

展开 收起

关键词:卡拉斯,1951—

所属专辑:8.111334-35

数据库名称: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

发布时间:2017-03-30

所属作品名称(英):Turandot

所属作品名称(中):图兰朵特

所属专辑(英):PUCCINI, G.: Turandot (Callas, Fernandi, Schwarzkopf, La Scala, Serafin) (1957)

所属专辑(中):G.普契尼:图兰朵特(卡拉斯、费尔南迪和施瓦茨科普夫演唱;斯卡拉歌剧院演出;赛拉芬指挥)

所属专辑分类:卡拉斯,1951—

视频相关信息

名称:

其他资源

链接>
第一幕:北京的百姓们(... 第一幕:父亲!我的父亲... 第一幕:输了战斗(帖木... 第一幕:把刀磨利!磨吧... 第一幕:月亮为什么还不... 第一幕:在东方的山上(... 第一幕:噢,多么年轻(... 第一幕:儿啊,你要做什... 第一幕:站住,你要做什... 第一幕:大家安静!(侍... 第一幕:看他,彭!(大... 第一幕:别再迟疑!(幽... 第一幕:先生,请听我说... 第一幕:柳儿,别哭!(... 第一幕:啊!最后再试一... 第二幕第一场:听啊,庞... 第二幕第一场:噢,中国... 第二幕第一场:我在湖南... 第二幕第一场:这世界充... 第二幕第一场:再见,爱... 第二幕第一场:我们在幻... 第二幕第二场:坟墓,庞... 第二幕第二场:可怕的誓... 第二幕第二场:愿吾王万... 第二幕第二场:在这个皇... 第二幕第二场:异乡人,... 第二幕第二场:像火焰一... 第二幕第二场:你点燃了... 第二幕第二场:光荣啊,... 第二幕第二场:天国之子... 第二幕第二场:你给我三... 第二幕第二场:臣民叩谢... 第三幕第一场:图兰朵特... 第三幕第一场:无人入眠... 第三幕第一场:你还在看... 第三幕第一场:神圣的公... 第三幕第一场:那个名字... 第三幕第一场:爱情?…... 第三幕第一场:冰霜将你... 第三幕第一场:柳儿……... 第三幕第一场:死去的公... 第三幕第一场:Che è ... 第三幕第一场:第一次流... 第三幕第二场:愿吾王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