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三十大发明

登录| 忘记密码|

首页>库客音乐>

收藏| 推荐| 标注| 标签 | 笔记 | | 威尔第:茶花女(斯卡拉歌剧院演出)(1928年录音) VERDI: Traviata (La) (La Scala) (1928)

  • 我的笔记
  • 最优笔记
  • 最新笔记

标注内容:

  • 开始时间:

  • 标题:

标签内容:

  • 开始时间:

  • 结束时间:

  • 关键词:

  • 标题: 

  • 描述: 

标签内容:

  • 开始时间:

  • 结束时间:

威尔第:茶花女(斯卡拉歌剧院演出)(1928年录音) VERDI: Traviata (La) (La Scala) (1928)

类别: 1900—1930

关键词: 1900—1930

展开 收起

关键词:1900—1930

所属专辑:8.110110-11

出版时间:2001-05-01

数据库名称: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

发布时间:2017-03-30

所属作品名称(英):La traviata*

所属专辑(英):VERDI: Traviata (La) (La Scala) (1928)

所属专辑(中):威尔第:茶花女(斯卡拉歌剧院演出)(1928年录音)

所属专辑分类:1900—1930

视频相关信息

名称:

其他资源

链接>
第一幕:前奏曲 Act I: Preludio 第一幕:受邀请客人们 A... 第一幕:干杯吧,请举起... 第一幕:那是什么? Act... 第一幕:幸福的一天,如... 第一幕,那么,你们在搞... 第一幕:天色已露曙光 A... 第一幕:多奇怪!多奇怪... 第一幕:啊,也许是他 A... 第一幕:疯了!疯了! A... 第一幕:永远自由 Act ... 第二幕第一场:远离了她... 第二幕第一场:爱火在燃... 第二幕第一场:安妮娜,... 第二幕第一场:阿尔弗雷... 第二幕第一场:有朝一日... 第二幕第一场:啊!请告... 第二幕第一场:我无力反... 第二幕第一场:我会死去... 第二幕第一场:哦上天啊... 第二幕第一场:你在做什... 第二幕第一场:啊,我感... 第二幕第一场:普罗旺斯... 第二幕第二场:今晚我们... 第二幕第二场:我们是吉... 第二幕第二场:我们是来... 第二幕第二场:阿尔弗雷... 第二幕第二场:他为何要... 第二幕第二场:这个女人... 第二幕第二场:无论你是... 第二幕第二场:阿尔弗雷... 第三幕:前奏曲 Act III: Preludio 第三幕:阿妮娜?你叫我... 第三幕:你信守了你的承... 第三幕:再见了,往昔 A... 第三幕:让路给四角兽 A... 第三幕:夫人!……你怎... 第三幕:啊,爱人,让我... 第三幕:啊,时间不多了... 第三幕:啊!老天啊! A... 第三幕:啊,维奥莱塔 A... 第三幕:请接受这肖像 A... 第三幕:假如有另一位溫... El maestro campanon... 威尼威尼斯狂欢节:褐色... 清教徒,第二幕:甜美的... Il re, Part I: Colombello sposarti Il re, Part III: La bella mugnaina Tonadillas en un e... Cio, Cio: Il mondo...